6/25 石膏包太緊,重新包紮
抵達奧克蘭的兩天後,因為在INVERCARGILL的護士將石膏包得太緊IMG_6624.JPG  
(
這只能怪我,因為給他們幫我換石膏的時間不夠>”<)
連續兩天沒睡好不是因為原來的傷痛醒,
而是因為石膏包裹腳跟的地方
因為包裹的太緊導致走路時摩擦起水泡
不得已只好去看醫生
沒想到在AUCKLAND ACC就沒有COVER=.=||
要去上大醫院換石膏哪那麼容易
要先去家庭醫生GP那看診(掛號費NZD$35à謝謝Dr. Lin)
之後才轉到大醫院,先照了X(NZD$30)
換了石膏NZD$102,拿止痛藥(NZD$34.40)
因為回AUCKLAND後就沒有ACCCOVER
看著突然暴增的醫藥費讓我~想回台灣了
加上總不好意思打擾人家這麼多天
所以當天晚上就定了國泰的機票回台灣
(
好貴=.=||從來沒坐過這麼貴的!!!來回NZD$1816換算成台幣是$40593…..Q.Q)
再來就是等上飛機那天……

6/28 回醫院複診,石膏開刀上飛機回台灣
在去機場之前要先回醫院將石膏切一刀
以防止在飛機上因為壓力的關係
導致腳不舒服
所以~
回到醫院….又要再掛一次號
這次的掛號費~NZD$120(夭壽貴!!)
醫生還開了一促進血液循環的藥NZD$18.90IMG_6625.JPG  


拿完藥之後.,回台灣摟!!!!!!
飛的時間還真是久哩>”<
因為紐西蘭跟台灣沒有直飛的班機
最快也是要在香港轉機
不過好險轉機的等待時間並不長
所以~還可以在機場發一下呆
B.T.W
也是託了這是受傷的福:P
AUCKLAND-香港-台北

全程一路快速通關
!!!
不但有輪椅推送我進出關口
還都是第一個上飛機,最後一個下飛機的喔!!!
(
不過兩趟的轉機讓我深深覺得台灣人跟外國人對待受傷的人的方式真的不同  
,
從香港到台灣的這一段旅程,其實不是很愉快
因為一直有路人甲看得我的腳傷用竊竊私語的方式說讓人不舒服的話>”<
更誇張的是還有人打我的頭說我都已經抵達的還不出去….一整個就是不爽!!!)
到台灣,桃園機場的人還送我到接送口
服務超好!!!
但是一看到我們的航廈長成那樣一整個就是   ….
      

6/28-7/27醫院複診
回到台灣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喝珍奶+鹹酥雞阿~
不過也要回醫院複診拉~
回到家之後的隔天就先去醫院看診
要先確認有沒有因為坐飛機坐太久導致骨頭移位
回嘉基看,不過看我的第一個醫生真的很不用心~我都等了他6個小時了
他只花了60秒問我問題
然後就降…../.\
X光都不照!!!!
後來我就火了
我就乾脆掛另外一個醫生了(還真虧他是骨科的主任勒~~喵的哩)
第二個醫生就有好好的幫我看了一下
也用了心~幫我照了一下X
並跟我說~幾周後再回去看診,再拆石膏
因為我才剛到紐西蘭一個月就被送回台灣Q.Q
所以~不甘心的我就問了一下醫生
我要4周後就拆石膏
然後預計7/28回紐西蘭
醫生說~有難度喔!!不過應該是可以拉,你確定你要這麼早嗎?
石膏才剛拆哩,腳也要一些時間才能走得順利
不然你就早一點回醫院回診,先幫你拆石膏後再看怎麼樣吧!

在這幾天,除了天天養傷等腳好之外
也幾乎天天打電話去國泰訂航班
因為7月剛好是SCHOOL HOLIDAY
班機難定的要命
終於在7/28的前兩天他們清過一次航班訂購資訊後
給我明確的答案是
我可以飛了!!!!!!
雖然兩天後就要飛了有點對不起我媽
但是
我要回皇后鎮了!!!真開心^.^


7/28 TPI-HK-AKL

7/29QUEENS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色凱西愛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