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復原的漫長之路
回到QEENSTOWN之後,開始我的復原漫長之路
因為受傷,雙手必須拿拐杖走路,所以生活起居大大不易
像是要吃飯這種平常對我來說很容易的事情
受傷之後就變得很困難
想想看~
當你的雙手拿著拐杖在廚房走來走去
可是
偏偏鍋碗刀板都要你用手拿時
那就有麻煩了
所以那時候跟我一起住SHARE HOUSE的大家看的都很擔心的問
YOU ALRIGHT? DO YOU NEED HELP?
我的個性又是那種很怕麻煩別人的人
所以我就一直說I AM FINE, OR I AM OK. THANK YOU ^__^
可是我總不能餐餐吃泡麵解決阿~
就算只是烤土司+A CUP OF TEA對我來說也有難度Q.Q
如果廚房的餐桌是有椅子可以坐在那邊吃的那也就算了
頂多就是多分幾趟拿來拿去的
偏偏SHARE HOUSE的廚房小到一個不行,裡面的那一張唯一的桌子
是給大家切菜備料用的
所以我在那邊吃也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在這就要感謝當時跟我一起住的台灣人YALI
他不但幫了我生活的大小事,
連吃飯時我想吃一盤炒青菜都是他幫我炒了一盤給我吃的(總不可能叫外國人炒給我吃吧,他們又不知道什麼是炒青菜=L=)
經過了這一天的不便之後讓我開始想
我是不是不應該這麼堅持不回台灣勒…..??
(
因為在醫院的那幾天我家人還蠻堅持要我回台灣的…….偏偏我不想
才剛到一個月的我怎麼可能就這樣回去…!!!!!!!!!)


6/17
訂機票去AUCKLAND,領藥$6
昨天剛回到QUEENSTOWN
沒辦法出去拿止痛藥
所以只好拜託YALI幫我拿
好險有ACC只要$6
(
後來去AUCKLAND拿藥居然要$18.9??!!)
一整天無所事事只要乖乖的坐著上網+睡覺休息就好
偏偏一整個人就是閒不住
到處走走晃晃的下場就是
要開門出去
因為SHARE HOUSE是個歷史建築物(以前曾經是QUEENSTOWN掏金時期的法院喔!!)
門很重,且又是往內開的方向
所以當我要開門出去時………
重心不穩的…………..
往後垂直90度的倒下(從來沒有這麼筆直過喔!!!)
尖叫一聲後
有人跑出來把我扶起來了
經過這件事情後加上我家人說如果我不去AUCKLAND讓朋友照顧的話
他們就要從台灣飛過來=.=||
身為不孝女的我說了
與其你們飛過來還不如我飛回台灣
這樣還比較便宜……”
他們就說如果我這麼堅持不去AUCKLAND讓朋友照顧的話
那就是他們飛過來………………………
~好吧那就去AUCKLAND….
心理的OS我才剛賺錢2個禮拜的錢就要花這麼大筆喔….心還真痛哩!!”

6/22
回診INVERCARGILL
渾渾噩噩的休息了一周後~
在這一周也不是什麼都沒做
因為要回INVERCARGILL看診
查了一下要去INVERCARGILL的車子
發現冬天到這的車班還真是少得可憐
偏偏上次預約回診的時間居然是早上10點要到所有的車班都是中午12點才抵達INVERCARGILL
不能變動公車時間只好變動看診時間
(
這中間當然有極力爭取過,當然包括打電話問沒車到這複診怎麼辦??
打電話問了三次,第一次跟我說那我可以坐計程車!!
第二次說不能坐計程車,但可以提早一天到那,然後住backpacker, 隔天再到醫院 acc cover住跟交通
第三次終於喬好了~請醫院跟改看診時間,你以為改看診時間很容易阿??這裡可是紐西蘭紐西蘭勒!!預約不到是不等人的!)
也是因為是冬天的緣故
所以當天往返的交通車就是只有一輛

而且是早上8QUEENSTOWN出發 11點半抵達INVERCARGILL
下午1 INVERCARGILL出發回QUEENSTOWN

中間只有一個半小時可以讓護士小姐幫我拆石膏換新的還有照X光看骨頭有沒有變形
但我到的時候不是只有我一個病人
所以又稍微等了一下
12
點多了換我進去
護士小姐用他最快的速度幫我拆石膏換新的閃亮亮新科技
3M沾水變硬石膏的神奇繃帶
但也因為太匆忙
所以導致我接下來的兩天腳後跟的部分起了水泡………….
換完石膏後就回QUEENSTOWN~
IMG_6607.JPG  SNOWBOARD  SNOWBOARD  IMG_6613.JPG  

6/23
AUCKLAND
這一天,QUEENSTOWN今年第一次下雪下在平地上
這一天
QUEENSTOWN一年一度的winter Festival(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這一天
機場關閉……….=.=||
因為一早的大雪將QUEENSTOWN的交通全部打亂
IMG_6614.JPG

包括去機場的Shuttle bus
第一次遇到因為大雪封閉所有的交通

一方面很開心是因為終於在QUEENSTOWN看到大

雪了
~好漂亮!!!
一方面害怕搭不到飛機非常緊張
終於看到Shuttle bus來帶我了
司機說~機場關閉了,所以班機全部取消,所以要到那重新CHICK-IN
在機場又等了將近兩個多小時後(因為跑道要清雪)
終於可以飛AUCKLAND!!!!
 

6/25 石膏包太緊,重新包紮
抵達奧克蘭的兩天後,因為在INVERCARGILL的護士將石膏包得太緊
(
這只能怪我,因為給他們幫我換石膏的時間不夠>”<)  
連續兩天沒睡好不是因為原來的傷痛醒,
而是因為石膏包裹腳跟的地方
因為包裹的太緊導致走路時摩擦起水泡
不得已只好去看醫生
沒想到在AUCKLAND ACC就沒有COVER=.=||
要去上大醫院換石膏哪那麼容易
要先去家庭醫生GP那看診(掛號費NZD$35à謝謝Dr. Lin)
之後才轉到大醫院,先照了X(NZD$30)
換了石膏NZD$102,拿止痛藥(NZD$34.40)
因為回AUCKLAND後就沒有ACCCOVER
看著突然暴增的醫藥費讓我~想回台灣了
加上總不好意思打擾人家這麼多天
所以當天晚上就定了國泰的機票回台灣
(
好貴=.=||從來沒坐過這麼貴的!!!來回NZD$1816換算成台幣是$40593…..Q.Q)
再來就是等上飛機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色凱西愛流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